也門約旦巴林反政府示威持續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訊】也門反對派週五再次發動大規模示威,要求薩利赫總統立即辭職。薩利赫週四稱將不惜一切堅持到最後。誓言支持非暴力革命的士兵們部署在抗議者紮營的廣場的入口與屋頂,以保護抗議者。目擊者說,士兵向空中鳴槍,試圖阻止薩利赫支持者進入示威區。總統媒體顧問當天表示,薩利赫過去兩天來會晤了一位倒戈、要求他立即下臺的高級將領。

約旦抗議者繼續在首都安曼示威,要求政治改革,遭到政府支持者的襲擊,目擊者說親政府人士向反政府抗議者投擲石塊。隨後雙方發生打鬥。據報大約100人受傷,其中大多是反政府示威者。

在巴林,數千人參加了上周遭安全部隊殺害的一名男子的葬禮,將這次遊行變成了反政府集會。示威者高呼要推翻現有政權。當天直升機盤旋上空,局勢高度緊張。巴林當局上週依照宵禁令,禁止一切示威活動與公共聚會。 但安全部隊這次沒有打斷送葬遊行。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