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經理:神韻是上天賦予的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第二天的演出仍然吸引許多人潮,除了演員精湛的舞蹈技巧,表現出極美的藝術境界,動態天幕,更讓科技界人士佩服。

光電科技公司總經理游宏昱去年就耳聞神韻晚會,今年終於能親眼目睹神韻的表演,《我們的故事》節目讓他感受最深。

光電科技公司總經理 游宏昱:「教室上課的那一幕,因為她喚起了我們每一個人本身的赤子之心,讓我們知道怎樣去保有求真、盡善,能忍的一個赤子之心的精神。」

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讓游宏昱自掏腰包帶領公司幹部同來觀賞。

光電科技公司總經理 游宏昱:「幾乎他們每一個人的表情都好像是天上的神韻賦予給他們的精神,我認為這是一般的,不管是很好的芭蕾舞者或者是所謂的演藝同仁,他們所無法表現出來的。我想他們是發自內心的想要傳達給世上認識真、善、忍的精神,發自內心的傳達出來,我覺得這是最珍貴的!」

致力發展農業結合科技的中興大學校長蕭介夫認為,文化能提高人文素養,神韻的演出,就有這樣的精神。

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蕭介夫:「產業發展,賺了錢,最後其實還是要回歸到人的素質的提升,所以需要文化,藝術,音樂這些東西,才可以讓人活得更幸福更美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記者 鄭智安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