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電:高輻射量乃統計有誤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3月27號(星期日),日本東京電力公司表示,稍早通報的福島第一核電廠,二號反應堆內放射物質含量嚴重超標是統計錯誤。之前因受輻射住院的3名工作人員,皮膚沒發現異常,受放射性物質污染的程度已經下降,暫定28號下午出院。

週日,日本福島核電站的1、2、4號反應堆上方出現白色煙霧。東京電力公司隨即公布2號反應堆內的積水中,含超過正常1千萬倍的輻射物。隨後,該公司宣佈,統計有誤,實際值是10萬倍。

這已經是東電第二次公布數據出錯,日本官房長官枝野幸男要求東電,迅速提供準確信息。

當天,原子能安全保安院公布,核電站附近的海水,被測出放射性物質含量為正常環境的1850倍,比頭一天的1250倍上升很多,但仍在安全範圍之內。而日本政府公布,核電站周圍空氣中的放射性物質含量,已經出現下降。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