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相約看神韻 將內涵帶給美國華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8日訊】擔任客運總經理的賴元良,以及目前定居美國加州的好友呂幸治,相約一同觀賞神韻演出,神韻精湛的節目內容,不僅讓他們非常感動,也是退休外科醫師的呂幸治說, 一定要將神韻的美好,來告訴美國的華人朋友。

客運總經理 賴元良:「有機會一定要來看,不要錯過。」

客運總經理賴元良,與退休外科醫師呂幸治,這兩位多年好友,都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

客運總經理 賴元良:「今天的演出讓我非常感動,第一個,從舞台的設計還有背景(動態天幕),以及服裝燈光,還有演技各方面,都是屬於一流的,天下一流的,可以說非常難得。」

其中《天門大開》這個節目,讓賴元良感觸最深。

客運總經理 賴元良:「我們的上天,我們的神,能夠及時出現來保佑, 尤其在最後大海嘯來臨的時候,這一次日本的海嘯,如果能夠像這樣,出現這樣一位的神,來救他們的話,可以讓很多老百姓,過著平安的生活。」

現在定居在美國加州的呂幸治說,要將神韻所傳達的正統中華文化內涵,介紹給更多的美國華人。

退休外科醫師 呂幸治:「看了以後非常感動,我也會介紹,在國外的時候,我想很多華人心裡,是非常寂寞的,希望我有機會,能夠把她介紹給他們, 歌唱,可以說都是一流的,我非常感動。」

今晚,他們都共同領悟到,神韻所帶給人們心靈上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