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納達爾 晉級邁阿密網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9日訊】星期一,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Sony Ericsson網球公開賽繼續第三輪的爭奪,結果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和瑞士球王費德勒各自擊敗對手,晉級16強。

頭號種子、西班牙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面對同胞羅培茲(Feliciano Lopez)時沒有遇到太多的麻煩,他在全場比賽三次破發成功後以兩個6比3順利過關。

納達爾下一輪將面對法國名將宋嘉(Jo-Wilfried Tsonga)和烏克蘭新星多格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 之間的勝者。宋嘉和多格波洛夫當天的比賽由於大雨而被迫延期。

賽會第三號種子、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就沒有納達爾那麼輕鬆了,他在和阿根廷選手摩納可(Juan Monaco)的對陣中,雙方打得難解難分,最後費德勒鏖戰兩個小時,通過一個搶七才得以2比0勝出,兩盤的比分是7比6和6比4。在戰勝摩納可之後,費德勒又創造了一項新的記錄——他取得763場單打比賽勝利,超過了球王桑普拉斯(Pete Sampras)保持的762場的紀錄。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