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才 企業祭出年薪500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9日訊】什麼都在漲,就是薪水沒漲,但接下來這一則新聞可能讓您很心動,許多台商企業花高薪挖人才,像是科技業、通路行銷以及服務業的中高階主管,都有大動作徵才的現象,還有企業開出年薪500萬找人才。

年關過後政府拼命鼓吹加薪,但您的產業加薪了嗎?沒加薪沒關係,下半年可以用跳槽換加薪,現在有企業正摩拳擦掌大動作挖角人才,有高科技業、行銷和服務業。

人力銀行副總 晉麗明:

「你的薪水有可能超過300萬或500萬。」

年薪500萬可不是個小數目,將近3成企業祭出高額薪水,針對中高階主管,展開搶人大作戰。

科技業主管 王安倫:

「我們開出的條件,在資訊產業裡面算是相當高的,我想將近比原來在台灣的薪資,多了四成到五成,大約在二百萬到五百萬間,都非常具有競爭力。」

企業大手筆招攬台灣中高階人才,更願意花錢讓年輕人來闖一闖。

人力銀行副總 晉麗明:

「平均從39.9歲降到37.8歲,企業體希望我們的幹部越來越年輕,或是年輕的幹部可能比較有可塑性,或活力比較強。」

年薪數百萬的吸引力很強,但也不是人人都能跳槽,業者要的是具跨國經驗,或是有副總等級管理經驗的人,想要拿500萬年薪,還得先惦惦自己的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