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神韻是社會的心靈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一連六場的精彩演出,行政院中部副執行長謝坤宏特別趕在最後一場觀看,第一次看神韻的他表示,整個節目故事的呈現,讓他深深體悟到,目前社會中,最需要的就是神韻這股安定心靈的力量。

行政院中部副執行長 謝坤宏:「整個神韻給了我最大的感動,是所有劇情的融合,不僅是把我們中國幾千年的文化結合,再加上現代的舞蹈,再加上音樂跟背景,再加上整個...只能用那兩個字形容,就是「神韻」。」

第一次看神韻的謝坤宏,就被聲樂家演唱的歌曲打動。

行政院中部副執行長 謝坤宏:「歌詞無形當中,其實是導引著人們思想的正念、向善,而且要學習忍耐。」

《無悔》節目也讓他動容。

行政院中部副執行長 謝坤宏:「穿著一個黃色衣服的,然後他走了進去之後,結果隨著上天給他的一個感動,結果馬上轉身就變了一個佛祖的象徵。」

《我們的故事》也讓謝坤宏體悟到,神韻是目前社會中,最需要的心靈力量。

行政院中部副執行長 謝坤宏:「她不是寫著真善忍嗎?我想整個社會當中,為什麼現今社會,那麼多的學校霸凌事件也好啊,其實真正的原因,不在於學生的本 身,學生只是從學當中去做這件事情,或許是好玩,但是相對的整個家長的教育,以及學校老師的一個沉重的負擔,這個整整都是象徵著,我們社會的心靈,需要重新的來做一個調整跟洗滌。那神韻給了最大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曜明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