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棗保養品 夏日美白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0日訊】雖然三月底天氣還很冷,但是夏天的腳步很快就到了,女性朋友使用的保養品也將跟著換季,在亞洲地區,具有美白功能的產品最受到青睞。現在有業者將維他命C含量高的紅棗,做成美白保養品,讓追求美麗與健 康的女性多了一項新選擇。

您知道嗎?具有增強免疫功能的紅棗,因為富含維他命C能美白抗氧化,現在也加入保養品的行列!

生技公司執行長 涂耀仁:「它的維他命C是檸檬的12倍以上,所以它有很好的保養品的效果,維他命C在保養品的效果,一個是讓皮膚可以潤紅,第二個讓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 讓皺紋比較不會產生。」

台灣農產品品質好,但受限於行銷通路,農民收入有限,現在農會腦筋動得快,將收購來的紅棗與生技公司合作,讓農產品行銷更多元化。

生技公司執行長 涂耀仁:「台灣農產品是很有特色的,或是把它的面向做更廣泛的應用,或是把它的面向做更廣泛的行銷,(現在)跟生技公司既有的科技去結合,做一個更好的保養品,提升農產品應用的範圍。」

受到日本強震影響,日系保養品恐有斷貨危機,現在有台灣自行研發的漢方保養品,提供消費者另一項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