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裝潢有學問 舒適健康也優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0日訊】怎麼樣裝潢,才能讓人住起來舒適、滿意,其實大有學問。桃園龍潭有一間民宅,完全採用實木裝潢,在設計上講究優雅及健康理念,除了冬暖夏涼外,重要 的是,住起來非常舒適,帶大家去瞧瞧。

好漂亮,好特別,這種實木裝潢,優雅大方,實木的設計到底有那些特色呢?讓設計師來告訴您。

設計師 陳北耀: 「一般設計房子裝潢本身不外乎抓住三個重點, 第一個就是說,它本身空間的格局,所使用到裝潢的空間利用的是1/3,那 2/3我們留著給人來活動。 第二個重點要掌握的就是它空氣上的一個對流,另外一項就是說盡量能夠說像綠建材,材料我們應用上盡量用木頭,不使用一些漆,這些都是會危害人體。 」

好的裝潢素材,也直接關係到人的健康與環保問題。

女主人陳小姐:「這樣的房子住起來很舒服,沒有那種潮濕的感覺。」

女兒張小姐:「然後夏天其實也不用開冷氣,然後冬天不用開暖氣一樣很溫暖。」

現代人講究住的品質,怎麼樣住的舒適,又能兼顧環保與健康,也許原木裝潢,可以作為選擇的參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樹枝 台灣桃園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