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打打做公益 彈珠台愛心滿溢 x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0日訊】來看一則有趣溫馨的新聞。桃園縣復旦國小在企業的社團協助下,利用廢棄的木材,讓學生在課餘時間自製150個彈珠台,要提供偏遠地區的學生使用,讓他們也能感受玩彈珠台的樂趣。

叮叮咚咚的敲打聲,這是桃園復旦國小的二手玩具物流中心。小朋友們正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透過釘槌與畫筆,打造出一台台充滿趣味的彈珠台。不過這可不是作來自己玩的,而是要送給偏遠地區的小朋友。

小朋友:

「讓版子變有生命,然後讓玩過的人都有那種快樂的感覺。」

復旦國小教務主任 陳朝德:

「我想孩子有些力量是微不足道的,那我們要看見他的一些力量,是必需要透過一些活動,學到這些怎麼去尊重人怎麼去做這些事情。」

學校的用心也獲得了企業界的支持。

平鎮市市長 陳萬得:

「取之於社會還之於社會,也希望來共同企業能夠來關心教育,得到更好的一個照顧。」

企業愛心社 紀建業:

「雖然我們公司有基金會,董事長是希望大家在做公益的同時,內心會有那種幸福的感覺,然後可以把幸福的感覺帶回家裡面,讓每個人家庭都圓滿。」

彈珠台排排站,超級可愛的圖案,絕對吸引小朋友的目光。更希望這些彈珠台能帶給孩子們更多的歡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