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老年運動會 雨中開賽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訊】一年一度的灣區老年人運動會,3月26日在斯坦福大學艾弗裡水上運動中心拉開序幕。詳情請看報導。

>"我們(老年人)願意這樣說,我們會將運動競技進行到底。"

要尋找實踐著"生命不息,運動不止"這一箴言的老年人並非難事,3月26日清早,斯坦福大學艾弗裡水上運動中心,隨處可見。

無論是游泳還是水球,選手們的身姿和速度絕對不會讓人想到"老態龍鐘"四個字。不過參賽者確實都是年過50歲的老年人。如果你也被他們的運動熱情感染到,那麼灣區老年人運動會主席 Anne會高興得告訴你,組織者的目的達到了。

>"運動會的目的是確保人們能夠不斷的運動,不斷的競技,不斷的得到樂趣,無論他們是50歲,60歲,還是70歲。"

很多人認為亞洲老人更喜歡打牌下棋,捉花弄草。但事實上他們的運動熱情絕對不逞讓任何一個族裔,特別在他們所擅長的技巧類運動項目上。

>"很多中國選手參加乒乓球比賽,下個禮拜將會展開羽毛球賽事,也會有很多中國選手參加。"

灣區老年人運動會雖然在雨中開賽,但首日皆為水上競賽項目,所以絲毫未受天氣影響。此屆比賽將有來自加州1900位賽手,於24個項目上進行角逐。比賽將持續到四月三日,詳情可以訪問官方網站。http://www.bayareaseniorgames.org/

新唐人記者李峰舊金山灣區帕羅奧圖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