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抗議中共拘捕異見人士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訊】四川作家冉雲飛日前遭中共當局以所謂“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正式逮捕,香港社民連星期二到中聯辦抗議,指責中共假借國家名義打壓百姓。

約10名社民連成員,由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抗議。他們表示,46歲的四川作家冉雲飛失蹤一個月後,日前遭四川當局以所謂“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正式逮捕,還有多名異見人士因被涉嫌散佈“茉莉花革命”訊息,被中共以所謂“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抗議人士斥責中共以農民暴力起家,槍桿子出政權,假借革命之名,將無數同胞置諸死地。

他們並表示,中聯辦主任彭清華日前指稱香港社運青年藉抗爭之名傷害他人身體,是可恥的抹黑言論。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香港在小圈子選舉底下,貧富懸殊和官商勾結顯而易見,這就是為甚麼這麼多年青人和這麼多民團上街示威的原因。彭清華不理會這些,反而說我們上街是不珍惜自由,我覺得他是將大陸的擁護專制的價值觀強加在香港人身上。”

抗議人士在中聯辦門前焚燒彭清華的講稿和肖像,警方試圖阻止未果。他們批評警方阻礙示威自由,接著高喊口號後離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