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自然香氣 構築專屬嗅覺地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1日訊】原物料漲價,也讓每個人的壓力跟著加大,您會用甚麼方式來舒壓呢?有些民眾也許會選擇做SPA,利用精油自然香氣的特性,達到身心放鬆的效果,現在就跟著鏡頭,帶您來一趟輕鬆的SPA之旅。

資深芳療講師 黃立文:「哈囉來請進,我們這邊稍坐一下換雙鞋。」

舒適簡約擺設,米白色的沙發上是客人與芳療師的第一次接觸。挑選自己直覺中的精油,經過芳療師的細心解說之後,就在這間溫暖的小房間,進行一趟放鬆的SPA之旅。

資深芳療講師 黃立文:「讓這個整個SPA的氛圍,不是只有硬體那還包括人,我們芳療師都可以帶著一種,很正面的心情,然後還有真正愉悅的感受,那個感受透過按摩,去傳到客人身上,然後達到深度的療癒。」

現代資訊流動快速,再加上每天繁忙的工作,給身心相當大的壓力。而精油的芳香,在這個時候適時的讓不少民眾,獲得身體與心靈壓力的舒緩。

資深芳療講師 黃立文:「這個精油就是嗅覺,你會聞到香氣,那按摩就是觸覺,脫去那些,視覺的包裝,然後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真實的去感覺到你自己。」

在台灣已經營15年的SPA業者,不僅重視芳療師人才的培育,並與醫療合作,將所學回饋給社會。

精油芳療師 黃立文:「事實上親近香氣,或是說芳香療法,其實應該是適用於每一個階層的人,特別是生病的人,或者是沒有辦法起身的人,其實是更需要芳香按摩。」

還記得在孩童時期的懷念香氣嗎,也許透過這些精油,您可以找回記憶裡曾經擁有的那股特別氣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