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柯吉抵達東京 與菅直人會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1日訊】法國總統沙柯吉(Nicolas Sarkozy)今天(31日)下午抵達日本訪問,沙柯吉 與 日 本 首 相 菅 直 人 會 面 , 表 達 對 日 本 災 民 的 關 心 。 菅 直 人 也就 法 國 派 出 核 專 家 , 協 助 處 理 福 島 核 危 機 , 表 示 感 謝 。沙柯吉在法國駐東京大使館發表演說,他呼籲20國集團(G20)會員國的核能監督主管官員儘快舉行集會,研擬一套國際核能安全標準,以防範國際間再度發生核輻射外洩的公安意外事件。沙柯吉是全世界第一個飛抵日本訪視的國家元首。

法國總統沙柯吉(Nicolas Sarkozy)今天(31日)下午抵達日本訪問,沙柯吉 與 日 本 首 相 菅 直 人 會 面 , 表 達 對 日 本 災 民 的 關 心 。 菅 直 人 也就 法 國 派 出 核 專 家 , 協 助 處 理 福 島 核 危 機 , 表 示 感 謝 。沙柯吉在法國駐東京大使館發表演說,他呼籲20國集團(G20)會員國的核能監督主管官員儘快舉行集會,研擬一套國際核能安全標準,以防範國際間再度發生核輻射外洩的公安意外事件。沙柯吉是全世界第一個飛抵日本訪視的國家元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