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製威廉王子婚禮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1日訊】英國威廉王子與準王妃凱特的婚禮將在4月29日舉行,但許多業者早已開始搶商機,推出相關週邊商品。其中樂高公司(LEGOLAND)就用積木替王室「試辦」了一場盛大婚宴。

自4月1日起,參觀樂高公司的遊客將可親眼目睹威廉王子和凱特的婚禮模型。在五顏六色的積木組合下,讓婚禮顯得氣派又細緻。

積木小人除了分別穿著軍裝和白紗的威廉王子與凱特,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哈利王子等王室成員外,足球明星貝克漢也偕同懷孕的妻子維多利亞出席,連流行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都共襄盛舉。婚禮背景是白金漢宮,還有許多軍人及賓客隨行。

樂高公司分區總監 蘇肯普(SUE KEMP):「這星期是我們的十五週年,也是個機會展示模型師們精湛的技巧。這裡距離溫莎堡只有2英哩,而現在皇室婚禮又指目可待,很多人都對我們製作的小型婚禮感興趣。」

這麼一來,或許真正的婚禮籌辦人也會參考這個完美模型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