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近千具遺體難搬運 死後仍受輻射污染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傳出核電危機後,日本官方下令方圓20公里處的人員須立即疏散,但上百具因東北大地震而罹難的屍體,卻因為核災 緣故無法順利運送出來,目前仍被安置在疏散範圍內,據日本警方表示,有些離核電廠距離較近的遺體,死亡後仍持續受到輻射污染,目前警方仍在研究如何在不受到輻污的情況下,順利運送遺體進行驗屍。

====

共體時艱 日議員集體減薪援災區

日本積極重建「311強震」災區,為了支援重建資金,日本眾院全體議員星期四正式決議「集體減薪」,要與所有日本人民共體時艱,渡過這段世紀大災難 的陣痛期。

=====

印度人口破12億 世界第2大

據世界第2大人口國印度今天公佈的最新普查報告,12億1019萬3422總人口佔 全球的17.5%。過去10年印度人口增加1億8145萬人,幾乎與第5大人口國巴西總人口數相當。

===

研究:分手後會心痛 是真的

美國一所大學觀察剛經歷分手的民眾發現,當民眾再重新回憶交往過程時,大腦的反應會與手握一杯過燙咖啡時的反應一樣的。研究人員因此認為心裡傷痛可能影響身體,將進一步繼續尋找減輕不好回憶讓人心痛的方法。而且專家不推薦服用阿斯匹靈等藥物來澆愁,因為治標不治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