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貴獨棟住宅成交 價高1億元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訊】星期四(3月31號)曝出,美國最貴的獨棟住宅成交。一名俄羅斯億萬富翁,花了1億美元,購買了一套位於加州的豪宅。

陽光下,這套面積2萬5千5百平方英尺的住宅,共有5間臥室,9間浴室,一間舞廳,一個家庭影院,一個室外網球場,和室內、室外游泳池。

這就是49歲的俄羅斯富翁尤里•米爾納(Yuri Milner),出價1億美元,購買的位於加州盧斯阿爾圖斯(Los Altos)的房子。

建筑師哈布林斯基(William Hablinski)介紹,這套住宅從2001年開建,直到2009年才建成。

富翁米爾納現在與妻子和2個孩子住在莫斯科。米爾納是數字天空技術公司(Digital Sky Technologies)的首席執行官,曾經投資過臉書(Facebook Inc.)、團購網站(Groupon Inc.)和Zynga遊戲公司(Zynga Inc)。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