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比利時名門貴族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31日,在歐洲的比利時布魯賽爾的演出,贏得了觀眾們的一致喝彩, 比利時最負盛名的貴族利涅親王與家人朋友也前來觀賞了演出。神韻的精湛技藝不僅讓他們折服,更引發了他們對傳統中國文化的神往。

米歇爾‧得‧利涅親王和奧利佛‧得博弗先生在他們太太的的推薦下結伴來觀看神韻,看完演出後他們倆人都興奮不已:

飛行家兼能源集團公司經理 米歇爾‧得‧利涅親王:

「卓越超凡,充滿神奇,有一種神秘感在整個晚會的演繹中強烈,強烈的表現出來,每一個動作與中國歷史及天幕的畫面相得益彰。還有男女主持人對節目的先前介紹配合默契,給人印像很深刻,晚會很純淨,我們倆都哭了。」

前比利時迴聲報(Echos)總經理 奧利佛‧得‧博弗:

「太出色了,沒有第二個詞能形容她,就是太出色了,祝賀她們,我從她們的演出中感觸最深的是,他們的舞蹈輕而飄逸,令人興奮不已。那些舞蹈家們跳躍得輕巧,好像都不到三克重,好佩服他們的柔軟度,輕盈靈巧,活力四射。」

米歇爾‧得‧利涅親王對神韻舞蹈的編排格外鍾情,而奧利佛‧得‧博弗則對中國的地大物博,海納百川而感慨:

「我被演出的整體表現所打動,編舞很出眾,我很被編舞所著迷,這是一場相當高級別的演出,尤其是在中國舞研究領域的佼佼者,我們很幸運今晚發現了她。」

「我感到身臨其境,在我的面前展現的是幅員遼闊中國大地,看到了中國的東西南北的不同的美麗風景,我們感受到了一個廣袤無垠的中國,一個博大精深的中華民族。」

新唐人記者 周亦菲 尼克 比利時布魯賽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