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主席新聞官:演出帶我到雲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作為歐盟總部所在地,布魯塞爾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歐洲議會主席新聞官理查德‧弗里曼30日就坐在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魯塞爾的第二場演出的觀眾席中。他表示,演出將他帶到雲端,打開了他的視野。

神韻晚會的美妙將平日裏公務纏身的歐洲議會主席的內閣新聞官理查德‧弗里曼先生,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我太喜歡了,真是令人驚嘆。演出將我帶出布魯塞爾,音樂、服裝、舞蹈,感覺到了另一個地方,在高高的雲端,遠離日常瑣事。真是個非 同尋常的演出。」

弗里曼先生還覺得,演出所展現的中華文化,打開了觀眾的視野:「這真的是讓我對多樣的中華文化有了初步的瞭解,從舞蹈唱歌到傳統樂器,從服飾到(藝術之)美,她的真的是... (對中華文化) 的一個非常好的介紹,真正能打開人的視野,讓人學到更多。」

弗里曼先生希望歐洲觀眾都能去看神韻的演出:「我極力推薦所有的人都抓住這個機會去看神韻。神韻會在許多城市巡迴演出,所以大家都應該有機會去看。對我來說,演出訓練有素,是真正的藝術,帶你擺脫日常瑣事,去遊覽五千年的文明。」

新唐人記者 李月 肖顏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