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福島效應 印度醞釀暫停核計畫

日本福島核電廠輻射外洩事件後,包括印度總理科學顧問巴拉姆在內的近60位科學家及社運人士發表公開信,呼籲政府暫停所有核能計畫。

===

防茉莉花革命 北韓禁止電腦上網

為防止「茉莉花革命」傳到北韓,北韓當局正在採取積極的防範措施,限制電腦和手機等的使用。北韓居民一般被禁止上網,只有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的親屬等特權階層,才被允許使用網際網路。

===

抽菸奪命 美國年死逾50萬人

最新一期「流行病學」期刊 (Epidemiology)報導,在2002年至2006年間,美國每年與抽菸有關的死亡人數達51萬9000人,其中男性29 萬人,女性22萬9000人。 調查顯示, 65歲到74歲是與抽菸有關而死亡的最高風險年齡群。

===

阿諾史瓦辛格複出演藝圈將為卡通片配音

擔任7年美國加州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任滿下臺後,複出演藝圈的第一步是為一部嘲諷意味濃厚的電視卡通連續劇配音。他將為連續劇中的一個叫做Governnator的英雄角色配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