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 神韻是了不起的藝術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的第一場演出,吸引相當多學術界人士前來觀看,神韻晚會的純善純美,非常使人感動。

嶺東科技大學講座教授 張天津:「神韻是最符合我們國人,把我們的文化,把藝術的美都結合在最高的境界,這是個了不起的藝術團,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好的藝術團。」

雲林科技大學助理教授 蘇維杉:「她把整個中華文化,透過藝術的形式展現出來。還有每位演員的肢體和儀態都非常的美,那種美是可以讓人感動人心的美。」

神韻之美觸人心弦,雲林縣飛天藝術學校的師長們特地帶學生領略這場世界頂極的藝術饗宴。來自美國的留學生也很喜歡。

美籍留學生 褚世敦:「我覺得那個音樂非常好聽,在美國我都沒有聽過那麼好聽的音樂,這個中國(舞)的感覺真的很好,我覺得很有意思,也很漂亮的,那個感覺非常好。」

神韻晚會所帶來的觸動,讓人重新省思生命的價值和意義。

嶺東科技大學講座教授 張天津:「有一些很深的心靈的意境在告訴大家。我們要做善事,我們要做好的事情。」

雲林科技大學助理教授 蘇維杉:「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尤其在中年過後,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信仰。」

蘇維杉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來觀賞神韻,不要錯過這麼難得的文化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