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日核廠輻射水 流入太平洋

經營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東京電力公司(Tokyo Electric Power Co.)星期六表示,該公司發現,含高量輻射的水從2號機反應爐混凝土槽裂縫滲出,進而流入太平洋中。

====

象牙海岸總統出逃 去向不明

在去年11月大選中落敗,拒不下台,造成國內政騷動的西非象牙海岸前總統巴波(Laurent Gbagbo),4月1日逃離官邸,去向不明。目前仍不清楚他是否交出權利。

===

數名聯合國職員阿富汗遇襲身亡

聯合國週五證實,在阿富汗北部城市馬薩里沙利夫市(Mazar-i-Sharif)的聯合國辦公室遭到襲擊,導致至少20人身亡,包括數名聯合國工作人 員。

===

美3月失業率創兩年新低

星期五,美國勞工部公佈,美國3月非農就業人數增加21.6萬人,失業率連續第四個月下降,為8.8%,創下兩年來新低。總統歐巴馬樂觀的認為,美國經濟已呈現出強勁復甦的跡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