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比拼 桃園市美食小吃選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3日訊】由於國際機場的帶動,桃園市的餐飲可以說是發展蓬勃。桃園市首次舉辦美食小吃評選,立即吸引六十九家業者參加。

民眾:「這個滷味滷得很好,讚!」

傳統的滷味、割包、何首烏皇帝雞、涼拌拼盤,琳瑯滿目的美食,叫人垂涎三尺。桃園舉辦美食小吃評選活動,除了邀請專業評審實地進行美食品評之外,還開放民眾上網票選,評選出桃園市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名店和特色小吃。

評審 林秋香:

「小吃也好,或者是一個餐廳出來的菜餚也好,都有一定的水準在,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實在,然後味道也是一個非常傳統的一個味道,那我覺得這些東西會讓我們百吃不厭。」

評審的標準除了要美味,健康概念更是不能少!

評審 蔡季芳:

「除了說美味之外,還有呢,就是年齡層世代的改變,貼近生活的步調,還有呢,就是現代人更要求的就是飲食衛生健康的一個概念,可能都是要在這種種裡面。」

這麼多的美食,您中意哪一項呢?可以上網,為您最愛的小吃投下一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