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再勘國光預定地 蚵農下跪表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4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來看到,興建國光石化所引發的爭議。總統馬英九昨天到彰化出席反國光石化的餐會,不過因為不肯簽署反國光石化的承諾書,遭到現場民眾抗議,中斷談話;今天(4日)下午三點,馬總統再次到彰化,勘查國光石化的預定地,芳苑濕地,現場蚵農是當場下跪陳情,馬上帶您看到現場的情況。

總統馬英九:『我看他們跪在海灘上,對天祈禱,我內心非常感動,因為溼地保育是全球一致共識,也是聯合國很重要的目標,中華民國雖然在聯合國沒有代表權,但是對這類保護人類生態的一個努力,我們不會缺席。』『昨天也好,今天也好,最主要的是做我該做的功課,我們一定會做出一個適當的決定,讓對於台灣環境的永續發展,產業的未來,跟農漁民的生計,有一個最好的安排,這是我們一定會做的』

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3 點抵達預定興建國光石化的芳苑濕地實地勘察。環保團體再次向總統表達反國光石化的訴求,部分支持國光石化興建的人士,也到場表達意見。國光石化開發案爭議許久,那麼是否會停止推動國光石化開發案,馬總統表示,政府一定會做出適當決定,決定的時間會在2012總統選舉前。好,這是今天下午馬總統再度勘查國光石化預定地的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