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搭貓纜 水晶車廂排長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4日訊】今天是兒童節,我們為您特別企畫製作一連串的兒童節新聞。首先來看到,在今天,包括貓空纜車、天文館、動物園,以及自來水園區,只要是12歲以下的兒童通通免費,不過想要搭到底部透明的水晶車廂,可就要耐心等候,有民眾早上10點就來抽號碼牌,不過排隊排了3個小時才等到。

今天台北氣溫只有14度,還下起了毛毛細雨,不過貓空纜車的排隊人潮,仍然不減。光是一個早上就有近萬的人潮湧入。

家長:「纜車他們有辦那個活動,就是兒童免費,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不用花錢就帶小朋友來玩。」

不僅貓空纜車有免費招待,天文館、動物園及自來水園區,只要是12歲以下的小朋友,在兒童節這一天,通通可以免費玩透透,家長更是規劃好了一整天的行程。

家長:「帶小朋友來動物園玩,跟來貓空。」

小朋友:「行程就是跑到這裡,然後跑到那個貓空站,然後吃午餐又回來。然後等下要去天文館。」

不過想要撿便宜,還是要有耐心等,平時只需幾分鐘就能等到的水晶車廂,今天起碼要花一個小時。

家長:「我們排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因為我們是要做透明的所以比較久。」

家長:「因為光要先領號碼牌,再買票,然後預約嘛,上來的時間大概兩個小時左右」

家長:「真的等太久了,我們從桃園來,一大早就來了,六點就起來到現在,動物園看貓熊也要排隊,就看兩個地方而已,現在來搭貓纜也要排隊。」

儘管如此,小朋友的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搭玩貓纜的感覺)小朋友:「很可怕,可是很好玩。」

(你有沒有記得你看了什麼動物)小朋友:「猴子還有熊貓」

兒童節放假,漫長的排隊隊伍,加上天公不作美,家長也只能耐心等待,因為今天,家中的寶貝最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