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壯麗演出 震撼台北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4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吸引多位藝術界人士前往觀賞,精彩壯觀的演出內容,讓知名筆墨公司董事長看完後直說很震撼,攝影師劉秉儉,以「人間仙境」形容神韻帶給他的感動。

第一次觀賞《神韻》,筆墨公司董事長洪能仕說出心中的感受。

筆墨公司董事長 洪能仕:「滿震撼的!沒想到華人世界有這麼好的舞蹈表演團體。能夠有這樣的成就,非常訝異,很震撼。」

洪能仕說,非常佩服神韻把現代科技和中國神話傳說結合的那麼好。

筆墨公司董事長 洪能仕:「螢幕和現場表演的結合,像豬八戒飛到雲棧洞,那種螢幕和現場的結合,我滿佩服的。」

從事攝影工作多年的劉秉儉讚歎神韻晚會清新獨特,令人賞心悅目和振奮。

攝影師 劉秉儉:「人間仙境吧!」「我覺得人生又有另外一種不同的境界,平常很少看到這麼專業的,這麼華麗的一個表演,我覺得是滿讓人振奮的。」「整個的演出,就 是說舞台燈光的設計,服裝的設計,就是舞者(舞蹈演員)的每一個肢體動作,跟他們所表達的訊息,我覺得讓我們看了滿感動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陳美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