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球賽 小喬逆轉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4日訊】星期天(4月3日),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在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與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之間展開,結果喬科維奇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連追兩盤,逆轉戰勝納達爾奪冠。

繼兩週前的巴黎銀行公開賽之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納達爾(Rafael Nadal)星期天(4月3日)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再次上演背靠背的大師賽桂冠爭奪戰。

首盤比賽,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在成功保發後以6比4拿下了第一盤。第二盤比賽,塞爾維亞人喬科維奇以6比3扳回一盤。

決勝盤,兩人各自成功保發,6比6戰平後,比賽進入搶七。喬科維奇先以1比2落後。

可是納達爾在關鍵時刻出現雙失誤,被小德抓住機會連取5分,以6比2反超。盡管後來納達爾又挽救了兩個賽點,但還是以4比7告負,丟掉了最終的勝利。

結果喬科維奇以4比6、6比3、7比6逆轉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

賽後,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被問到何時衝擊世界第一時表示:「現在談論這個話題還有點早,目前是我職業生涯裡最佳的賽季開端,我只是努力做到打好每一場比賽。」

這是喬科維奇職業生涯中,第二次在邁阿密的賽場奪冠,並將個人新賽局開局的連勝記錄延長到24場。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