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五臨高雄 南台灣政要齊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4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4月6日到10日,在高雄中山大學逸先館連演八場,這是神韻第五次光臨高雄,南台灣政要紛紛表示祝賀,讚歎神韻給人們帶來無與倫比的美好經歷,希望台灣民眾都去見證神韻演出的精美絕倫和優雅。

有海洋城市之稱的的高雄市,坐落在愛河河畔,是台灣的第二大都會,2009年世界運動會曾在高雄舉辦,盛況空前。神韻再臨高雄,曾經看過神韻演出的高雄市長陳菊、屏東縣長曹啟鴻及多位議員政要,對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紛紛發來賀信。

高雄市議員 康裕成:

「我看過神韻的表演,我推薦大家去看,真的,看的過程讓我們覺得這個團體是專業的團體,同時她散發出很深厚的文化內函,透過這些文化內涵我們可以了解到一個民族、中華民族文化的偉大,我看的過程感到非常的感動,也推薦大家去看,值得看,真的好看。」

高雄市議員 連立堅:

「藝術跟美是人類追求的共同價值,那麼我看了神韻的這個節目,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因為她的她是一個非常精緻的藝術的人類心靈跟藝術的活動,而且非常的用心,那值得給大家推薦,歡迎大家去看,跟我一樣一起去聆聽她,去欣賞她。」

已看過神韻演出兩次的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一連用了好幾個『非常』,盛讚神韻精湛的演出。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覺得我非常的震憾!那對於神韻演出的型態,她所闡述的這些意念,還有帶給大家的這些啟示,以及我們所有的這個專業在台上表演的舞蹈演員的非常專業的舞蹈以及非常精湛的音樂跟服裝,都感覺到非常非常的佩服,而且印象非常深刻。」

神韻在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的八場演出,陳麗娜推薦家長應該帶小朋友來觀賞。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

「四月份會在中山大學的逸仙館連演八場,那也期待所有的朋友跟我們一起來看,那我覺得最好的是帶小朋友一起來,因為小朋友看到這樣子的戲劇表演,除了視覺 上的美感之外,其實對於他們在這一些倫理道德,各方面的教育上面,我覺得是非常好的一個啟發,那也歡迎各位爸爸媽媽跟我一樣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