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召開國際能源展覽會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訊】韓國大邱市,將於4月6日到8日召開第八屆國際太陽能暨可再生能源能源展覽會。由於日本福島核泄漏事件,暴露出原子能的安全性問題,使的這次展會格外引人矚目,預計將創下最多人次參觀的記錄。

本屆展覽會預計將有25個國家的許多企業參加,來自全世界的客戶和參觀者達四萬余名,將創下展會有史以來的最大規模。

Hongdae Park , 大邱會展中心 展示組長:“國際太陽能暨可再生能源展覽會今年迎來了第八屆,在亞洲可再生能源展覽會中是規模最大的。

尤其是,因為日本福島核泄漏事件,暴露出原子能的安全性問題,這使太陽能等可再生能源,再次引起世人矚目,世界各國的企業將有望投入可再生能源的開發。”

國際太陽能暨可再生能源展覽會已得到國際展示會協會的國際展覽會認證,並參加了國際事業工會。

Hongdae Park ,大邱會展中心展示組長:杜邦,SMA,英利綠色能源等外國企業都來參加了本次展會。

另外,新唐人電視臺作為國際太陽能暨可再生能源展覽會的正式媒體合作夥伴,將對本次展會進行重點報導。

新唐人記者樸真、孫榮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