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人心 神韻打動港台社會運動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5日訊】在週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台北演出的現場,看到一位香港新聞的熟悉面孔─立法會議員何俊仁,特地來台觀賞神韻,何俊仁說,真的大開眼界,衷心希望全體港民,也都能欣賞到神韻的演出。而同樣長期投入社會公民權益議題的前台灣公督盟執行長, 何宗勳則說,歌曲意境啟發了他,特別扣人心弦。

特地從香港來台觀賞神韻,香港立法會議員 何俊仁說,演出的服裝、音樂和舞蹈搭配,真是一幅非常美的動態圖像。

香港立法會議員 何俊仁:「現在看來原來我們中國以前古代已經是有這樣的舞蹈,這樣的步伐,原來中國古典舞已經是有這樣的多元的一些表演。 所以今天是大開我的眼界。」「非常和諧的,非常優美的一種感覺。在音樂方面,奏起來就是總的來說有東西方一種混合起來的,一種很有氣勢的,但是也有東方味 道的一些音樂。」「很希望(神韻)有機會來香港,那麼我會希望在香港表演的時候,讓香港的市民同胞也有機會可以欣賞一下。」

台灣公益CEO協會監事 何宗勳說,看了這樣難得的好節目,非常高興,特別覺得歌曲打動人心。

台灣公益CEO協會監事 何宗勳:「她談到我們每個人都是神仙,可是因為人世間有很多的誘惑,如果你沒有辦法去克服這個誘惑,透過真善忍去克服這個誘惑的話,你就很容易墮入凡塵, 那我覺得這個東西是一個我覺得很大的一個啟發」「人要抗拒誘惑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唯有不斷的學習跟修煉,你才有辦法克服這個誘惑,而在這克服誘惑過程當 中你會經歷過很多的痛苦,那這歌詞很簡單,只有幾句話,可是他剛好是扣住我的心弦,所以我感觸特別深。」

神韻結束在台灣台北演出,即將前往高雄,不過回應觀眾的熱烈反餽,主辦方決定在四月十九號到四月二十一號,在同樣的演藝廳,國父紀念館,加場演出,與更多觀眾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