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宣佈競選2012年總統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5日訊】來看到國際重要訊息。美國總統歐巴馬宣佈了將競選2012年的總統連任,許多紐約人表示了支持。

歐巴馬的競選小組已經在歐巴馬的官方網站上公佈了一個視頻,並通過電子郵件向支援他的選民們宣佈這個消息。

在一封給支持者的電子郵件中,歐巴馬指出,競選活動會從小規模開始,然後慢慢擴大。「雖然我正在集中精力執行我當選時的任務,而競選可能會在一年或更長時間後才達到高潮,然而為競選打基礎必須從今天開始。」

來自紐約的克莉絲蒂娜表示他支持歐巴馬再次參選。

紐約居民 克莉絲蒂娜:「他應該再獲得一次機會,他這四年很艱難,這個國家需要他再領導四年。」

有的紐約人認為歐巴馬還有許多事情沒有做完,如果再次當選,希望他兌現承諾。

紐約居民 瑪麗亞:「我認為他做出了許多承諾,我希望他在第二任期中履行這些承諾。」

歐巴馬在2008年作為民主黨候選人以壓倒性勝利戰勝共和黨候選人馬侃,在擔任總統期間,他對美國醫療系統和金融制度進行了改革,他競選連任在外界的預料之中,而其競選小組將會在本週提交有關的登記文件。有多名共和黨候選人可能成為他的競爭對手,如前麻塞諸塞州州長米特羅姆尼,明尼蘇達州州長波倫蒂,但他們都還沒有宣佈將參加2012的總統競選。

新唐人記者 白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