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鄉村音樂獎 泰勒絲獲封最佳藝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5日訊】第46屆美國鄉村音樂獎頒獎典禮3號在洛杉磯米高梅金殿舉行。典禮上,抱走4項大獎的米蘭達‧藍珀特,和獲封年度最佳藝人的小天后泰勒絲最為風光。

晚會首開的第一個獎項最佳單曲獎,由27歲的米蘭達‧藍珀特(Miranda Lambert)獲得,她同時嬴得最佳鄉村女歌手獎,最佳歌曲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一共四項大獎;成為本年度的最大贏家。

超人氣組和戰前女神樂隊憑藉《現在需要你》獲得年度最佳唱片獎,並再度蟬聯最佳聲樂組合獎。

戰前女神樂隊主唱 查理斯‧凱利(CHARLES KELLEY):「謝謝米蘭達‧藍珀特去年得了這個獎,今年不參加這項評選,這真幫了我們。」

最佳鄉村男歌手獎則由吉它歌手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連續第5度拿下。

而由歌迷投票選出的年度最佳藝人獎則頒給了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

年度最佳藝人獎得主 泰勒絲:「這是我第一次得這個獎,我的腦子裡現在一片空白,這個獎是歌迷選出來的,這真好。」

整個頒獎晚會長達三小時,泰勒絲的獲獎把現場氣頒推向高潮。

新唐人記 宋美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