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姐姐摺氣球 兒童病房送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5日訊】連續假期有「熊熊姊姊」病房送暖,台中市有一位很有愛心的小姐,綽號熊熊姐姐,她到醫院兒童病房探望病童,巧手摺出各類氣球,小朋友緊緊把氣球抱在懷裡,露出難得的笑容。

病童:

「(這是什麼)愛心。(愛心妳喜不喜歡)喜歡。(要趕快好喔)」

小女孩把愛心緊緊的抱在懷裡,捨不得鬆手,這氣球是熊熊姐姐的傑作,她到台中榮總兒童病房,送暖給家長和小朋友。

病童家長:

「就是很開心,難得有這種假期,剛好小朋友她雖然是生病,也可以陪她一起。」

熊熊姐姐的工作是會場氣球佈置,去年她到醫院佈置記者會時,摺出一個氣球送給一位癌症病童,病童連睡覺都抱著,但是只抱兩天就過世了,熊熊姐姐的深受感動,從此就經常出現,帶給孩子歡樂。

熊熊姐姐 林家巧:

「這個是你的臉,比一下你的鼻子好不好?跟它一樣大。耳朵,一樣。」

院方說氣球與魔術是小朋友的最愛,對消除病童苦悶心情幫助很大,熊熊姐姐的義務性表演,真的很令人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