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談奧巴馬宣佈參選連任

【新唐人2011年4月5日訊】對於奧巴馬今天(4月4日)正式宣佈參加2012年總統選舉,紐約民眾反應各不相同。有人希望他能成功連任,也有人希望改變。請看詳細報導。

奧巴馬此舉既有支持者,也有不看好的。

紐約市民安吉拉:“我認為他很棒,應該再任四年總統。”

紐約市民斯黛拉:“我喜歡奧巴馬, 但他可以做的更好。”

紐約市民當•賴斯:“由於他對利比亞問題的處理,我覺得他獲得連任的機會不大。”

部分紐約民主黨人認為應該再給奧巴馬四年時間,讓他兌現當初的承諾。

紐約民主黨人科爾維: “我支持他,他有宏偉的計劃,只是需要時間實現。”

經濟、就業、健保等是選民關心的問題,選民認為這是決定奧巴馬能否連任的重要因素。

紐約市民斯黛拉:“銀行法拍屋還有高失業率, 應該是第一位的。”

紐約市民戴爾•布瑞伍:“人們關心如何拿到社會保證金,早退休的人應該拿到這些福利。”

到目前為止,民主黨內部還沒有出現其他有力的競爭對手,外界預計奧巴馬贏得黨內提名志在必得。至於共和黨方面,羅姆尼、佩林等人有可能參選,不過至今無人正式宣佈參選。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