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雲林 海線美味人氣小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6日訊】台灣中部的觀光旅遊,除了有山水風光,沿線美食也是一大吸引。我們帶您到雲林口湖當地一家人氣小吃店,老闆李寶玉多年來不斷研發食材和調味,廿年如一日,已經是許多外出他鄉的子弟最懷念的家鄉味。

顧客:「這麻醬麵很好吃,我每天早上都吃這道。 」

這家位於雲林口湖的小吃店,很多人一吃到麻醬麵,就變成常客,即使離家在外,只要一回到口湖,一定要趕來吃一碗。

顧客:「我吃二十年了,像現在在台中工作,可是在台中都沒有吃到像這邊的味道,像他們家的麵,滷肉飯都很好吃。 」

顧客:「我常常來這裏吃他的湯頭很甜,滷菜也很香很好吃。」

老闆李寶玉經營這家小吃店二十多年,研發出的招牌菜數不勝數,還有最受到客人青睞的滷味,看看這滷味的顏色,教人口水直流。

旅居嘉義的饕客:「滷味是一定要買的東西,她的滷味我不會說這個,不過實在很好吃,味道都有很入味,都很好吃就對了。」

無論是食材或是麻醬麵的醬料都是李寶玉精心挑選的,成本高了不打緊,為了這些忠實的老主顧,李寶玉仍然堅持用最好的料。

老闆李寶玉:「因為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樣,就是用這種心情來賣東西這樣子。 」

以照顧家人的心情對待顧客,也難怪這廿來,店裡總是人聲鼎沸,成為當地的人氣小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李清任 許月美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