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清明悼民主烈士

【新唐人2011年4月6日訊】香港支聯會星期二(4月5日)舉行清明節獻花活動,追思為爭取中國民主而犧牲的烈士,同時也表達為中國民主運動奮戰不息的決心。

清明又至,支聯會在尖沙咀文化中心的露天廣場上豎立起民主烈士永垂不朽紀念碑,與在場的其他團體代表和市民一起向紀念碑獻花,追思為爭取中國民主而犧牲的烈士。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呼籲,繼續平反六四,建設民主中國。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我們只要繼續堅持,只要用我們的力量去一路繼續聲援我們國內的民主運動,我們有一天會成功的。

中國內地知名藝術家艾未未日前遭中共當局綁架拘捕,李卓人表示,對他的近況不樂觀,擔心中共用莫須有的罪名對他提出檢控。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現在很多時候都是用顛覆國家政權罪去檢控的。我們都很擔心,艾未未會不會遭受同樣的命運。支聯會一定會繼續聲援他們,也都要求中共政權放人。”

支聯會表示一定會密切關注,繼續抗爭,要求中共釋放被捕的維權人士。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我們強烈譴責中共政權借花鎮壓,倒行逆施,大舉拘捕所有的維權人士、維權律師。”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