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全民喝茶日 體驗奉茶真情味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訊】您知道台灣有「全民喝茶日」嗎?明天,星期四,就是「全民喝茶日」,農委會農糧署,為了推廣與鼓勵民眾多喝台灣在地的好茶,而且還會在活動起跑當天,在全臺各大火車站擺設茶席,免費向旅客奉茶。

星期四,就是台灣的「全民喝茶日」,會有數十家茶行,舉辦不同形式的主題茶會,參加民眾不僅可以免費品茗,更可以到配合活動的茶行,買到物超所值的台灣優質名茶。

農委會主委陳武雄:「這次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讓全台灣每一個人都能夠響應,在這全民喝茶日,每一個人都喝一杯茶,這樣的話讓他們能夠記憶,喝茶跟健康是密不可分的。」

根據臺大醫學院生化分子生物學研究所的研究,喝茶對身體可是好處多多。

台灣大學醫學院林仁混博士:「喝茶好處很多,第一個我們做的最多的(研究)就是防癌作用,第二個就是現在是降體重瘦身,降低血脂肪。」

4月7日「全民喝茶日」活動當天,全臺各大火車站都會擺設茶席,讓民眾體驗早期台灣社會路邊奉茶的文化,喚醒茶與人的生活情感。

新唐人記者郭雲開、陳輝模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