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到高雄 感動南台灣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7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號下午結束高雄首場的演出,為觀眾帶來驚喜和愉悅,也帶來了心靈的震撼與感動。

神韻高雄首場演出結束,無論是從超乎神技的舞蹈技巧,到氣勢磅礡的音樂;或是從華麗優美的服飾,再到栩栩如生的天幕,「神韻」的演出內容,讓觀眾深深折服和感動!

亞太影展影帝 石雋:

「我難得看到的高水準,高精度的,舞蹈以及歌唱的這個節目,我在台灣大概還很少,很少能看到這樣的團體,真的是很難得,讓我有機會能夠欣賞,太棒了太棒了。」「非常高興能夠欣賞到,這麼高水準的這個藝術。」

大提琴老師 陳百倫:

「因為(樂團)是有點像中西合併的部分,我覺得他(樂團)的配置非常的好這樣子,就是音響啊,還是樂器的配置上,我覺得都配的剛剛好,非常好這樣子。」

連續三年看神韻的文創負責人柯坤佑說,從第一次看了神韻之後,就決定以後每年都要看。

八吶吶工作室負責人 柯坤佑:

「我覺得看神韻有一個很特別的感覺,就是說感覺上這裡充滿了正氣,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所以我每年都會來,而且我還帶朋友來。」

今年是「神韻」第五度來到台灣,每一年創造全新的節目內容與觀眾見面,許多觀眾已經變成「神韻」的超級粉絲,年年追著神韻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宇 陳靜容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