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神韻光碟 黑龍江婦女被警迫害命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7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目前正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受到各界的好評如潮,但在中國大陸黑龍江省鶴崗市,卻傳出有一名六十歲的法輪功學員宋慧蘭,因為傳播神韻光碟片,去年年底被當局綁架。在看守所關押期間,她遭到警察灌食和注射不明藥物,導致記憶恍惚、腿腳變黑、壞死,現在生活不能自理。

去年12月13日宋慧蘭再次被當地公安警察綁架。在樺川縣看守所,警察用手銬和大鐵鏈子把宋慧蘭雙手雙腳固定在床上,用鐵鑿子把嘴撬開強行灌食,宋慧蘭的門牙也被別掉。警察還不讓她上廁所,她只能長時間泡在尿濕的棉褲和被褥裡。

12月31日,宋慧蘭被轉送到湯原縣看守所關押,警察讓她睡在冰冷的地鋪上,導致子宮脫垂。宋慧蘭抗議對她的虐待,多個警察把她按在地鋪上,給她注射了一瓶不明藥物,宋慧蘭痛苦的滿地打滾。不久她的右腿膝蓋以下變成青黑色,不能行走,從此反應遲鈍,身體不聽使喚,吃啥吐啥,大小便失禁。

宋慧蘭被家人接出來時,身體僵直,眼神發呆,不會說話。回家後發現,宋慧蘭的右腿以下全部壞死,呈黑色,淌著黃水,硬綁綁的象鐵板一樣。家人急送她去了兩個大醫院,醫生都說,已無法治療,只能截肢,還有生命危險。

宋慧蘭曾患腎結石、風濕症、肝炎等多種疾病,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很快全身疾病不翼而飛,家庭也和睦了。1999年中共打壓法輪功後,她因堅持修煉,先後被綁架五次,勞教兩次。去年7月,被綁架到湯原縣看守所,被迫害直至生命垂危,被家人抬了回來。

新唐人記者 岳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