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各界政商名流 引頸企盼神韻到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7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4月6日到10日將在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演出八場,高雄各界政商名流引頸企盼,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AIT高雄分處 處長康晟如及高雄美國商會會長愛德華,讚歎神韻帶給人們豐盛的藝術饗宴,美妙的心靈感受,迫不及待要觀賞今年的演出。

已經在台灣四次觀看神韻的AIT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說,非常期待今年的演出。

AIT高雄分處處長 康晟如:

「我每一次都非常感動、非常愉快,不只因為演出,也因為看到這些非常有才華的年輕美國藝術家參與去年神韻,甚至把現場的交響樂團帶來台灣,這讓演出更加完美、更加振奮人心,所以今年四月神韻將要帶著現場樂團回到台灣,我已經等不及再次觀賞了!所以我對神韻的演出、來自美國的年輕藝術 家們以及所有新唐人支持神韻的朋友們致上最深的祝福。」

神韻頂級的藝術演出,讓去年連看兩場神韻的高雄美國商會會長愛德華直表讚歎。

高雄美國商會會長 愛德華:

「我非常非常幸運能夠觀賞兩場演出,我完完全全被震撼了,演出的質量、表演者本身、音樂的選擇一切都是那麼的壯觀,這是我所經歷過最美好的時光之一(在這類的演出中),所以神韻是最頂級的、振奮人心,看完之後你會覺得很快樂,你會覺得神清氣爽、煥然一新,真的非常值得。這是我們都應該要參與的盛 會」

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

「我去年看了我覺得非常的驚喜,因為神韻表演的藝術性極高,美學的設計都非常非常的令人驚訝,所以是一個非常豐盛的藝術饗宴,非常高興神韻又再度到高雄來表演,那麼我們也期待我們高雄市民,能夠有機會來欣賞。」

李永得對神韻未能在香港演出,表示遺憾,但期待終有一天神韻能與香港觀眾見面。

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

「我們也期待香港所有的朋友,在未來也有機會欣賞到神韻,這樣非常具有藝術性的這些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