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牙刷》揭露法輪功遭迫害真相

【新唐人2011年4月8日訊】《紐約時報》合約攝影師杜斌的最新作品《牙刷》,內容極為簡鍊,但是故事內容卻給予讀者極為豐富的探索空間。有讀者表示,這是一本撼動人心的精心創作;書中的描述,是揭露目前女性法輪功学员在中國遭受的性迫害。

《牙刷》這本新書,以中、英兩種語文呈現,總共只有80頁。作者杜斌表示,如果這個故事太長,可能會讓讀者難以承受。

杜斌:「我寫的東西都是從用文學的眼光去看問題;我就只寫了女性,因為女性就代表了人類的母親,沒有女性哪有人啊;對女人的這種性酷刑是人類的恥辱;因為這是從文學的角度來說寫的書,覺得還是比較有她的意義在裡邊。」

《牙刷》的內容簡練但表現深入;以女性殉難者和倖存者的證詞,來慟悼人類的滅絕。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負責人何海鷹:「實際上如果中國大陸的民眾他能夠翻牆,能夠看到《明慧網》上的報導的話,那麼馬上就可以看到,這個作品所描訴這個情況實際上是正在發生的一些事實;是在中國發生對法輪功的迫害。」

何海鷹認為,這本書「撼動人心」,作品以藝術的形式表達一個慘無人道的體制;作者必然具有極高的道德及勇氣。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負責人何海鷹:「這麼一群婦女她們所遭受的迫害,他在描述的過程中,妳能從筆者的筆觸裡感受到他那種深切的同情和對迫害者的憤怒和鄙視,講出他的良心之言;在人類歷史上不管什麽時間什麽地點,都會被公認為是最優秀的才華一種展現。」

新唐人記者梁欣、詹雅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