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和投書《紐約時報》 籲中共還她丈夫

【新唐人2011年4月8日訊】近日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向《紐約時報》投書,呼籲奧巴馬總統能幫助他們,讓高智晟和他們母子取得聯繫。

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再次被失蹤,至今一年過去了,他的妻子耿和近日投書《紐約時報》,要求中共當局還她丈夫,她並懇求同樣身為父親的美國總統奧巴馬,請他幫忙要求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讓高智晟和她們母子取得聯繫。

耿和是在兩年前與一對兒女,在友人的幫助下逃往美國避難,近日她告訴自由亞洲電臺記者,她們母子雖然人在美國,但心卻沒日沒夜的繫在高智晟身上。

耿和:「我跟孩子雖然獲得平安自由了,但我跟孩子的心都在高智晟身上。想起他的酷刑我們日夜不眠;想起他沒有消息,我跟孩子經常抱頭痛哭。我們的心不在這裏,不在這裏。」

高智晟2005年曾多次發表致國家領導人公開信,要求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後來他就多次遭到國保綁架失蹤,甚至被判刑,據他自己發文披露,失蹤期間他遭到國保人員以電擊、煙頭燙、將牙籤刺入生殖器等方式凌虐,並受到死亡威脅。耿和回想起以前高智晟曾遭受的酷刑,非常擔心。

耿和:「高智晟的狀況就是中國人權的真實狀況,只有國際社會不斷的關注,才能保證他的生命安全,應該在不同的場合持續不斷地去做。」

耿和表示,她將不斷向國際社會呼籲,要求中共還自己的丈夫,還孩子的父親。

新唐人記者劉惠、秉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