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頭相機十週年 八主題體驗數位科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9日訊】日系品牌數位相機龍頭,在台分公司今年邁入第十周年,特別策畫八種不同類型的主題館,民眾可以免費入場,親自體驗數位科技的魅力。

相機銷售人員:「準備好就可以給笑容了,來1、2、3。」

隨拍即印,想要馬上就看到美美的相片,透過相機與印表機結合,只要20秒,就完成4成6的彩色回憶。還是選擇擁有GPS定位系統,讓喜歡旅遊的您,也能輕鬆打造自己專屬的google map。

光學產業影像資訊消費產品處副主任 黃保駪:「它可以將你照片的經緯度,標記在相片裡面,未來如果您透過一些網路相簿,有些地圖的功能,它可以支援您的相簿,上傳到網路相簿去,那如果它有支援一些像google map地圖的時候,它可以讓您的相片,在地圖上面出現您,當初在旅遊的軌跡。」

酒紅色的烤漆機身,搭配 1220萬畫素,才上市不過幾個星期的單眼相機,重量只有450克,貼心的功能鍵與外觀設計,是入門款的首選。

相機銷售人員:「它的按鍵都是做在右手邊的部分,讓你在單手也可以很容易的操作它。」

或是這款高感光性CMOS,即使在昏暗的地方,也能拍出明亮的效果。以及遠從日本總部空運來台的歷史紀念機種,都是廠商趁十周年慶,特別策畫出的八大主題,要讓您親自體驗數位科技的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