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健康美食嘉年華 推五百卡運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9日訊】如何吃得更健康,花蓮今天(九日)辦理健康美食嘉年華活動,強調減熱量、減油、減糖和多纖維的五百卡飲食運動,名廚阿基師也向民眾推廣五百卡的飲食觀念,希望全民一起健康環保愛地球。

您知道一個成人一天該攝取多少熱量嗎?您知道您一餐吃進多少熱量了嗎?有時不知不覺一餐就吃進一千多大卡的熱量,已經超過每天每人平均所需熱量的一半以上,容易造成體重過重、體脂過高。 花蓮健康美食嘉年華,請來超人氣的阿基師推行五百卡飲食運動,吸引許多人合影與簽名。

阿基師:「其實五百卡不但可以吃得養生、吃得健康、吃得長壽,而且因為五百卡提供的食材,這裡面又兼顧到我們如何保護地球抗暖化,希望我們能夠善用地球給我們的資源,不但能夠好好守住我們這一片人間淨土,也可以把自己養得很健康。」

現場由花蓮縣五星級飯店等業者推出的五百卡低熱量套餐展示,一道道精緻的美食,強調減熱量、減油、減糖、減鹽,和多吃纖維的概念。

飯店主廚:「低脂的一個飲食觀念、高纖維的飲食觀念,所以我們配合很多蔬菜,除了肉、海鮮以外,還是要有很多蔬菜。」

花蓮縣健康美食協會理事長梁清政:「大家全民來以五百卡的健康美食,從飲食來著手,來減重、來甩肉。」

五百卡飲食運動,將美食與健康結合,享受美食的同時注意一下食物的熱量,才可以讓身體輕鬆無負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