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能源博覽會展望未來能源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9日訊】本世紀的熱門話題之一,就是生產取之不盡的安全能源。近日,韓國在大邱召開的「2011國際綠色能源展覽會」,為我們帶來了與實際生活日漸接近的環保型、效能型能源。我們帶您到韓國大邱去看看。

自4月6日起,「2011國際綠色能源博覽會」在韓國大邱會展中心召開,眾多能源業界優秀企業參加了本屆博覽會。

雖然本屆展覽會的日程短暫,僅有三天。卻為人們展現了時代的核心話題「綠色能源」的現況和未來,從而得到了務實展覽會的好評。

新再生能源領域最受關注的就是太陽能,因為它既乾凈,又安全,而且保修、維護也容易。

去年,全球化學工業巨頭杜邦公司,僅太陽能相關材料的銷售額就達90億美元。他們認為,今後太陽能產業將飛速發展,並為此做好了完善的準備。

DUPON太陽能產業部 理事Bong K, Kwak :

「公司整體上在太陽能方面投入了巨額資金,在過去的2、3年間,我們的投資額達三千億美元以上,業務規模也有了相當大的發展。」

眾多企業都在為解決新再生能源的低效率問題而在進行不懈的研究和努力。

為開發出更卓越的產品,太陽能業界各家企業之間不僅在技術發展上互相競爭,還將一起開拓更加廣闊的商品市場。

Millinet Solar集團總裁 李相(吉吉):

「到今年末,我們公司的技術開發將達到19%。以全世界的市場標準來看,油價和綠色能源,以及天然燃料之間的價格差,明年會縮小,這對我們來說將是個絕好的商機。」

琳瑯滿目的產品吸引著參觀者的視線。

LSTech公司 社長 Geunyoung Cho:

「如果 USB充電和太陽能充電都可行的話,把它連接到蘋果手機或智能手機上,就能給電池充電了。」

日新月異的綠色能源使人類的未來充滿希望。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