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討論紐約市教育預算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訊】4月8日,紐約市議會教育委員會舉行公聽會。會上,紐約市副市長丹尼斯•沃卡特討論了紐約市教育經費的預算和使用。請看報導。

根據副市長丹尼斯•沃卡特公開的數字,紐約市教育局2012年的預算是239億美元。這筆經費來自聯邦、紐約州和紐約市三級政府。其中,聯邦和州政府支付給教育局的預算經費有明顯削減。聯邦政府的削減達到8.53億美元,而紐約州政府減少的教育經費為8.12億美元。

為了彌補聯邦和州政府撥款的削減,紐約市長彭博決定通過增加城市稅收的辦法來緩解教育壓力,這將給紐約市教育局彌補20億美元的經費。

從2002年到2012年,紐約市政府用於教育的經費增加了75億美元。雖然教育經費有大幅增加,但是紐約市仍然面臨教育體制改革的問題,紐約州後進先出的教師解僱原則,導致了很多有才能的教師被迫離開教職。丹尼斯•沃卡特表示,設定完善的教師評估體系將是紐約市教育局未來工作的一個重點。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