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將閉幕 185萬張預售票未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0日訊】台北國際花博剩下15天就要閉幕,但預售票卻還有185萬張沒有回籠,如果以花博一天使用5萬張預售票的紀錄來計算,可能剩下至少110萬張預售票將變成「廢票」,不少民眾希望北市府提補償措施,讓來不及用的票,還有機會使用。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大朋友帶小朋友紛紛緊進花博園區,開園才一小時,入園人數就衝到3萬多人,但來逛花博的民眾,到底都拿什麼票。

逛花博民眾:

「我們現場買票,預售票、團體票。」

逛花博民眾:

「我是用預購票,就現場買。」

進場一半現場買票、一半拿預售票入場。 只是根據花博總部統計,目前還有185萬張預售票沒回籠,但展期只剩下15天,如果以一天使用5萬張預售票的最高紀錄來計算算,閉幕後可能還有110萬張預售票來不及使用,到時可能都會變成廢票。

逛花博民眾:

「希望可以延期 ,因為很多人 還有很多人沒有看到。我也是覺得延期比較好。」

逛花博民眾:

「 新生館要留到年底,要怎麼弄我不知道, 有些是可以折到年底,新生館可以用到年底。」

花博主辦方現在還不打算延期,或是研議其他補償辦法,只能呼籲民眾把握時機入園。

目前網路上出現了拋售潮,一張120元的預售票,竟出現一元起標。預售票過剩已經成為花博方與民眾的頭疼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