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多團體抗議賈慶林到訪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訊】中共政協主席賈慶林率團訪澳,在4月10日抵達悉尼,受到當地多個團體的抗議。在中國受到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團體表示,賈慶林是被西班牙國家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的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悉尼人不歡迎人權惡棍的到訪。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這裏是悉尼的香格里拉酒店。以賈慶林為首的中共代表團在裏面舉行活動,法輪功學員在此表達訴求。

賈慶林是被西班牙國家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的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法輪功發言人表示,不歡迎人權惡棍的到訪。

紐省法輪大法協會主席趙博士:“象這樣一個迫害人權的罪犯,在澳洲成為座上賓,對澳洲人民以及這個國家並不好,而且今天我們也有很多在北京受過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來這裏參加抗議。

賈慶林於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二年擔任北京市委書記期間參與迫害。遭受酷刑、牢獄之苦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各自經歷。

法輪功學員曾錚:“我個人的四次被抓捕以及一年的勞教所殘酷迫害,直接的責任人就是賈慶林,因為他當時是北京市市長及北京市黨委書記,警察也直接告訴我,因為我的事情被北京市最高領導人關註了,是因為他們的旨意,我才被從家裏的床上抓起來。”

包括中國自由民主黨在內的多個悉尼民主團體也抗議中共團體的到訪。

悉尼民主人士李清博士:“是希望中國,能從共產黨開始,它們下臺以後,中國能變成自由民主的國家,就象其他國家一樣。”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