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新民主黨公布聯邦大選政綱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訊】加拿大的新民主黨週日也公布了包含五個要點的聯邦選舉政綱,不會減少政府支出,許諾在4年內消除財政赤字,爾減少財政赤字的主要資金來源是提高公司稅。

新民主黨黨魁林頓週日上午在多倫多表示,將在2014-15財政年度消除赤字,並且不會削減主要的服務項目。爾為了完成這個目標,主要的資金來源是把公司稅調高到19.5%。

除此之外,林頓表示將關注加拿大家庭的需要。

新民主黨黨魁林頓:“今天,新民主黨將主要注意力集中到中等收入家庭。”

新民主黨的政綱還包括,增加醫療系統的服務,僱傭更多的醫生和護士,加強養老金系統,提供更多的日託服務。同時,限制信用卡費用率,最高比基準利率高5%,取消家庭供暖的聯邦稅。還有給小公司減稅,僱主僱用新員工將得到稅收減免。另外,如果當選,還會增加和其他黨的合作。

目前,保守黨、自由黨、新民主黨和綠黨都已經公布了它們的選舉政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