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賽 南非人舒瓦澤爾奪冠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訊】在星期天(4月10日)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上,26歲的南非選手肖爾-舒瓦澤爾以兩桿的

優勢奪冠,實現了自己大滿貫賽的首次勝利。

美國大師賽在星期天下午出現了有史以來少有的混戰,總共有8位不同的選手單獨領先或者是並列領先,他們都有奪冠的機會。不過,26歲的南非人肖爾-舒瓦澤爾(Charl Schwartzel)在最後四洞接連抓到四只小鳥,打出了66桿的當天最好成績,最終以兩桿的優勢戰勝兩位澳大利亞選手:亞當-斯科特(ADAM SCOTT)和簡森-戴伊(JASON DAY) ,實至名歸地披上了像征冠軍的綠茄克,成為大師賽歷史上第三位捧走冠軍獎盃的南非人,他的世界排名也將上升到第11位。

曾經四次奪得大師賽冠軍的老虎伍茲前九洞表現出色,一度取得領先,不過他在後九洞表現平庸,最後獲得並列第四。

前三輪領先者21歲的麥克羅伊(RORY MCILROY) 一度握有四桿的領先優勢,可惜他在星期天的最後一輪出現崩潰,第10洞吞下了三柏忌,第11洞吞下雙柏忌,當天打出了80桿的罕見的糟糕成績。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